close

 

 

說實在的我還是摸不太透"手帳"的定義

有幾個朋友認為我每天在寫的就算是手帳

但我想我還是習慣稱呼他們"日記"吧

感覺對我來說比較有親和力xDD

  繽紛.

08.12 

"Are you an idoit or just because you've got a jelly brain?"

一整天還不錯的心情因為下午上英文的時候等老師等了超過30分鐘而變得有點糟

而腦子裡居然迸出了這樣一句的罵人英文啊''

現在回想一下還真糟糕

於是畫了"繽紛"這張禪繞來轉換心情

很單純地用了便宜的色鉛筆.uni的代針

就完成了它

也成功地趕走了壞情緒!!!

-

這個暑假也做了很多事情

讓自己成長了不少呢

暑輔做了麥克筆的一些基本質感練習------->牌子是日本的COPICㄛ

很好畫呢.

想嘗試的真的可以去買個幾枝

COPIC  

我的因為是學校要用所以是72色的

顏色上比較符合東方人的用色習慣

不過另一個英國的Letraset也還不錯ㄛ

色調是偏向走沉穩的風格

所以買之前真的要多加思考

才能選到自己心目中的那些筆啊!

-

另外也開始了第一張的油畫作品

進度很慢很慢

但每一次下筆都有一點點新的收穫

希望開學的自己後不只是升上了一個年級而已

在許多方面也都能更有成長:))

-

心思上率先的做了一些調整*

意識到自己在感情上不能單方面的只有喜歡

更要思考著與未來許多選擇是否謀和

或許是因為失去過

所以更加畏懼再一次的傷害吧.

相信會有人有同感的.ˇˇ

 

話鋒一轉來講講新繪製的小圖吧

這是個新的風格新的style呢

做自己.  

08.25

莫名失眠的一天

不停地翻滾

仍然輾轉難眠.

重新的看了一部國中就看過的古裝片

有一句話深深的講到我的心裡了

"我寧願帶著妳對我的恨去死  也要妳帶著我對妳的愛活著"

其實仔細想想就會發現

這就跟夢想一樣

你不做怎麼知道會失敗?

不去狠狠被踐踏過又怎麼成長?

我們都太害怕失敗

所以當我們能猜測的時候

往往會預設自己的成果將以什麼狀態來完結

但或許當我們閉上眼

聽聽自己心裡那個呼聲最高最熱烈的想法

就能夠突破自我

達到我們意想不到的成果呢

 

*I HOPE EVERYONE WHO SEE THIS  ARTICL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OULD FIND THEIR OWN DREA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ND WISH THEM THRIV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er -盧奕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